图片说明

高洪波不愧中国第1教头:全华班3连胜直奔冲超!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而中甲联赛第15轮也随之进行,最让人关注的中甲比赛毫无疑问是北京北控主场与浙江毅腾的比赛,北京北控如约在主场为去世的外援蒂奥特举行了默哀仪式,而这场比赛的结果更是让人感到振奋,球队用一场酣畅淋漓3-0的胜利为蒂奥特送别,而首发阵容又一次是全华班!

  高洪波是中国男足的主教练,他率领中国男足在最后时刻奇迹般进入12强赛,但是因为在12强赛中成绩不佳遭遇非议,被迫下课。在压力巨大的国足主帅平台下来后,本赛季高洪波选择从压力更小的中甲垫底队北京北控开始执教,当时北京北控一场未胜排名垫底,主帅亚森被迫下课。

  高洪波到来北京北控后,逐渐带领球队摆脱困境,将自己的烙印深深打进这支球队,为球队迎来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近6场比赛赢下5场,瞬间摆脱垫底位置,俨然翻身成为一支强队。最让人惊讶的是在前2场胜利的时候,北京北控几乎是全华班,只有蒂奥特一名外援首发。

  在蒂奥特出现意外后,北京北控更是全华班应战。近3轮比赛,北京北控分别战胜梅州客家、新疆体彩、浙江毅腾3支中甲强队,而且对方都上了不止一名外援,高洪波硬是凭借全华班连胜3场,从中甲倒数第1,短短6场比赛之后,来到了中上游,照着这个势头直奔冲超区而去!

  众所周知,中甲联赛现在已经拥有众多超级强援,每支球队的外援都非常强大,甚至很多球员都是国脚级强援,高洪波能全华班踢出如此成绩实在不易,这样的成绩再次证明拥有一切自主权的高洪波不愧是中国足坛第1教头,51岁的高洪波绝对是中国足球的一笔巨大财富!(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64544.shtml report 1605 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而中甲联赛第15轮也随之进行,最让人关注的中甲比赛毫无疑问是北京北控主场与浙江毅腾的比赛,北京北控如约在主场为去世的外援蒂奥特举行了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