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门神失误锋霸破门 墨西哥2-1逆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23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A组第三轮的比赛展开角逐,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墨西哥。第24分钟,萨梅多夫禁区内右侧推射破门为俄罗斯首开纪录。第30分钟,阿劳霍头球吊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2分钟,阿金费耶夫出击失误,洛萨诺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67分钟,日尔科夫肘击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墨西哥2-1逆转击败俄罗斯,最终墨西哥排名小组第二出线,俄罗斯无缘晋级。

  这是俄罗斯(不包含前苏联)和墨西哥历史上的第3次交锋,此前的两次交锋中,俄罗斯两战全胜,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994年2月,当时俄罗斯在热身赛4-1击败墨西哥。上一场轮休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此役首发出战。

  第6分钟,日尔科夫禁区内左侧带球突破被赫克托-莫雷诺绊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赫克托-莫雷诺犯规动作较为明显。第12分钟,日尔科夫左路带球摆脱两名墨西哥球员的防守,突入禁区后起脚低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7分钟,斯莫洛夫单刀球突入禁区内被墨西哥后卫阿劳霍从身后拉到,裁判最开始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比赛继续进行,大约过了30秒,主裁判暂停了比赛,并跑到场边回看了比赛的录像,再次确认没有点球。

  第24分钟,斯莫洛夫禁区外起脚远射,球击中了立柱弹出,格鲁沙科夫外围补射被奥乔亚封堵,俄罗斯马上组织起第二次进攻,戈洛文左路横传至禁区内,后点的叶洛金停球后准备起脚射门打疵了,叶洛金马上分给右侧的萨梅多夫,萨梅多夫推射远角破门,俄罗斯1-0领先。

  第30分钟,H-埃雷拉中路送出过顶长传至禁区内,阿劳霍前插到小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1-1。第42分钟,墨西哥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拉云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下坠直奔球门左下角,门将阿金费耶夫将球没收。半场战罢,墨西哥暂1-1俄罗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H-埃雷拉后场大脚长传至俄罗斯禁区前沿,阿金费耶夫出击至禁区弧顶处没能及时将球解围,洛萨诺前插面对空门头球顶进,墨西哥反超2-1。

  第60分钟,墨西哥左路斜传至禁区内右侧,赫克托-莫雷诺跟上推射破门。进球之后主裁判示意要请求录像裁判的确认是否越位在先,最终主裁判判罚赫克托-莫雷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日尔科夫在中场与拉云头球争顶过程中,日尔科夫有一个肘击拉云脸部的动作,主裁判向日尔科夫出示第二张黄牌,日尔科夫两黄一红被罚下场。

  第72分钟,波洛兹左路横传到禁区内,斯莫尔尼科夫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墨西哥2-1俄罗斯。

  双方出场名单:

  俄罗斯(3-5-2):1-阿金费耶夫/6-祖基亚、5-瓦辛、13-库德亚绍夫/18-日尔科夫、8-格鲁沙科夫、17-戈洛文、21-叶洛金(70’2-斯莫尔尼科夫)、19-萨梅多夫/11-布克罗夫(63’7-波洛兹)、9-斯莫洛夫(78’20-卡努尼科夫)

  墨西哥(4-4-2):13-奥乔亚/5-迭戈-雷耶斯(39’21-L-雷耶斯)、2-阿劳霍、15-赫克托-莫雷诺、7-拉云/16-H-埃雷拉、11-卡洛斯-贝拉(46’20-阿基诺)、6-J-多斯桑托斯、18-瓜尔达多(70’23-阿拉尼斯)/14-埃尔南德斯、22-洛萨诺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69594.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6月24日23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A组第三轮的比赛展开角逐,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墨西哥。第24分钟,萨梅多夫禁区内右侧推射破门为俄罗斯首开纪录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