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樊振东深夜致歉: 我意气用事, 辜负球迷对国乒厚爱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中国公开赛上,马龙、樊振东等国乒队员退赛,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男单世界第二樊振东深夜致歉,直言自己是意气用事,辜负了球迷对国乒的厚爱。

  樊振东只有20岁,他是中国乒乓球的希望,未来,他的目标是接班马龙,成为世界第一。近几年,樊振东的表现十分出色。2017年4月,樊振东在亚锦赛上夺得男团冠军、男单冠军和男双冠军。 6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世乒赛的男双决赛中,樊振东/许昕4-1击败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夺得冠军。不过在男单决赛中,他输给了马龙。

  但前天的中国公开赛,樊振东和队友马龙、许昕一起选择退赛,这让不少球迷担心他的个人前途会受到影响。如今,樊振东在社交网络上致歉,直言退赛因意气用事,辜负球迷对国乒厚爱。

  此外,樊振东还真诚的向球迷道歉。球迷则力挺樊振东,“请接受我们的尊重和爱戴,中国乒乓球队!还有樊振东,你是我们的大英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72824.shtml report 1369 中国公开赛上,马龙、樊振东等国乒队员退赛,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男单世界第二樊振东深夜致歉,直言自己是意气用事,辜负了球迷对国乒的厚爱。樊振东只有20岁,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