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潘晓婷推“台球进校园” 手把手令小正太脸红心跳

中国台球协会 阅读(0) 评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由于赛程相冲突,“九球天后”潘晓婷未能参加正在上演的宝山杯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不过出于推广台球运动的强烈责任感,她欣然接受组办方的邀请,挤出时间亲自出席“台球进校园”活动。短短一个小时的互动,在石室白马中学刮起一股清新的“潘晓婷旋风”。

  潘晓婷是于昨天晚间抵达彭州市的。在风景如画的景区酒店休息了一晚上后,今天上午,她身着橘红色上衣,一路面带迷人微笑,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此次“台球进校园”的地点位于彭州市天彭镇牌坊社区的成都石室白马中学。学校占地171亩,建筑面积达38706平方米。成都石室中学是国家级中华名校,她的教育理念、办学思想、办学成效堪称中华一流。石室白马中学享有石室中学优质教育资源。

  潘晓婷一行的出现受到了当地有关领导和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走向活动室的过程中,学校负责人给潘晓婷介绍了学校历史。潘晓婷饶有兴致地询问了学校有关情况,对学校开设台球课的举措大加赞扬。

  当潘晓婷出现在活动室,身着整齐校服的学生球迷们难掩兴奋之情。得知他们中不少都有一定的台球基础,潘晓婷显得很开心。“九球天后”请出代表现场演示,耐心地给学生们讲解基本要领,手把手纠正了他们不规范的瞄球姿势。

  活动过程中,赞助商代表史国平、国家队王领队与成都石室白马中学有关领导一起,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捐赠项目为价值近4万元的国际比赛标准台球桌两张。至此,当天的活动室正式成为成都石室白马中学的台球课堂,拥有台球天赋的年轻学子从此将获得系统正规的台球教学。或许以后,未来的世界冠军就将从成都石室白马中学走出来。

  优秀的学校之所以优秀,离不开超越平凡的育人理念。当全国范围内“台球进校园”风起云涌之际,成都石室白马中学在当地首开先河,将台球项目迎进校园,使得这所名校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72974.shtml report 1359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由于赛程相冲突,“九球天后”潘晓婷未能参加正在上演的宝山杯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不过出于推广台球运动的强烈责任感,她欣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