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休赛期欲顶薪续约新星 执行费雷尔球队选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正在专注培养和巩固球队年轻核心阵容,所以今夏达拉斯的首要任务是续约中锋诺伦斯-诺尔。

  诺尔是2013年6号秀,他的新秀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16-17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小牛队在与76人队的交易中得到诺尔。

  本赛季在为小牛队所打的22场比赛中,现年23岁的诺尔场均出场22.0分钟,交出8.5分6.8篮板1.1盖帽1.0抢断的数据。

  根据新劳资协议,小牛队最多能向诺尔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起始年薪是2525万美元。至于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提供4年1.08亿美元。当然,小牛队也能匹配任何球队开出的报价合同,从而留下诺尔。

  消息源称,原本小牛队一直对鹈鹕队控卫朱-霍乐迪感兴趣。但最新消息显示,小牛队休赛期不会在自由市场追求大牌控卫。

  达拉斯已确定将执行控卫约吉-费雷尔下赛季球队选项。费雷尔在上赛季与小牛队签下一份1+1合同,下赛季费雷尔的年薪约为130万美元。16-17赛季,费雷尔为小牛队打了36场球,场均出场29.1分钟,有11.3分4.3助攻2.8篮板入账。

  与此同时,小牛队不会执行德安德鲁-利金斯下赛季球队选项。如此一来,利金斯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今年4月在被骑士队裁掉后,小牛队认领了利金斯。来到达拉斯后,利金斯仅打了常规赛收官战。

  另一方面,小牛队和贝勒大学前锋乔纳森-莫特利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2785.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正在专注培养和巩固球队年轻核心阵容,所以今夏达拉斯的首要任务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