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翻版莫泰?火箭新秀:我比他全面 下季暂不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来自德国的大前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哈尔滕施泰因素有“翻版莫泰”之称,他表示能在很多方面帮到火箭队。

  “我有不错的身高和灵活性,还能运球和防守多个位置,”哈尔滕施泰因说道,“我在场上能做许多事,所以无论要求我做什么,我都能帮到球队。”

  相比同样来自欧洲的莫泰,哈尔滕施泰因更加强壮。“我俩是完全不同的球员,我比同时期的他更加全面,”哈尔滕施泰因表示,“莫泰是个优秀球员,但我的传球更好,对抗性也更强。”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哈尔滕施泰因下赛季不会加盟火箭队。哈尔滕施泰因说道:“火箭队为我制定了计划,球队认为这对我是最好的方案,所以我会积极执行。”也就是说,哈尔滕施泰因会在海外再征战1个赛季。

  哈尔滕施泰因憧憬有朝一日能披上火箭队战袍。“我的意思是,我的生活经历了许多不同的环境,从美国到德国,再到立陶宛,这些环境让我真正成熟了,”哈尔滕施泰因表示,“在这个顺位被选中,我认为这给了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谈及火箭队,哈尔滕施泰因说道:“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能被他们选中非常棒。我不只是想成为一个赢家,我还想赢得总冠军。所以,无论球队让我做什么,只要能帮到球队,我都会去做。”

  莫雷之前特意去立陶宛考察过哈尔滕施泰因,球队预计他可能在更高顺位被选中。所以此次能选到哈尔滕施泰因,让火箭队老总非常高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3184.shtml report 1037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来自德国的大前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哈尔滕施泰因素有“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