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暑假怎么过 小球员赴美集训比赛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一路走来,小球员们随汇丰青少年,一起感受了春暖花开的广州站、阳光灿烂的郑州站、清爽幽远的杭州站、细雨酣战北京,即将进入快乐的暑期!在这个真正属于孩子的假期,会怎么安排呢?不少小球员选择了海外训练参加比赛,提高技术,为下半年的汇丰青少年做好准备!

  类型一:持外卡参加顶级赛事

  代表球员:杨谨旭、张博奕、戴宇霏等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青少年比赛,汇丰青少年赛的优势还在于它能够给球员提供参加顶级国际比赛的机会。每年7月,在圣地亚哥进行的IMG学院青少年世界锦标赛,会特别提供给汇丰青少年6张外卡,欢迎A组、B组、C组表现最佳的球员(男子、女子各一位)到美国体验不同的赛事氛围。

  今年,杨谨旭、李林强、张博弈、潘善、倪嘉蔓、戴宇霏成为了六位幸运儿,将到美国参加这场比赛。6月底,打完汇丰青少年北京站,戴宇霏就会随爸爸飞美国。虽然小时候去过美国,但她还是第一次准备在那边打比赛,“想去好好感受一下,张长见识、开阔视野,”打球四年的小姑娘很期待。

  类型二:拜师+练球训练派

  代表学员:陈沛成、殷小雯等

  对14岁的B组选手陈沛成来说,夏天到美国练球,已经成为“传统”。年初,妈妈就提早订好了全家人夏天赴美的机票。过去的两年暑假,陈沛成在纽约找到了一个适合他的教练,平时有问题也会跟教练沟通。“也会准备8月份在纽约附近找一两场比赛打一下,”陈沛成表示。

  本次在汇丰青少年跳组打A组的殷小雯,也早就做好了暑期到美国参赛、训练的计划。她会在6月底跟妈妈去美国,参加圣地亚哥的青少年比赛、佛罗里达的国际青少年冠军赛以及在南加州橡树谷球场进行的2017年“橡树谷杯”,也会踏实地练练球。殷小雯10岁时曾在佛罗里达参加USKG比赛,并拿过季军。这次,重回美国青少年赛场,殷小雯期待有更好的表现,学到更多。

  类型三:美国升学派

  代表球员:胡泽森、冯周睿等

  在人大附中国际部读高中的冯周睿,今年暑假也计划到美国去。他打算参加四五场青少年比赛,争取在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积分榜上有更好的排名,以便明年申请美国大学并加入学校的高尔夫球队。“去年暑假我也到美国打了一些青少年比赛,收获很大!”冯周睿表示。

  男子B组选手胡泽森在今年四月到美国训练、考察学校后,决心秋天到IMG学院边读书边练球。此前他在香港读书,但为了练球,每个周末要到深圳,非常奔波。考虑到IMG学院更为系统的教学体系和良好的练球环境,他决定转到美国读书、训练。“接下来的目标是短杆再练好一些!”14岁的胡泽森,在高尔夫上的规划非常清晰。与胡泽森一起打B组的吕思源已在佛罗里达麦克班德高尔夫学院读书、训练,今年八月还会到美国去继续。

  女子B组的吕田,曾经在美国IMG学院集训过两周,感觉那里的教学体系非常好。今年面临中考的她,忙于学习还没有完善的暑期计划,她考虑在坚持打球的同时,再多学一门外语,为未来做好准备。

  汇丰青少年作为中国高尔夫青少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一直在为赛场上的小球员们提供感知世界的机会。开拓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文化,为成长中的孩子打开另一扇门,也是汇丰青少年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4787.shtml report 1785 2017,一路走来,小球员们随汇丰青少年,一起感受了春暖花开的广州站、阳光灿烂的郑州站、清爽幽远的杭州站、细雨酣战北京,即将进入快乐的暑期!在这个真正属于孩子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