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重申书豪领袖地位 拉塞尔有潜力也得配合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林书豪和新援德安吉洛-拉塞尔共存的话题。马克思表示,林书豪是篮网如今当之无愧的领袖,拉塞尔虽有潜力,但也得配合他。

  “我们有不少年轻球员,但他(林书豪)绝对是球队领袖。他的工作态度非常刻苦,每一天,我们都能在训练房中看到他挥汗如雨,所以,他就是年轻人的榜样。”马克思说道。

  就在几天前,篮网与湖人完成了一笔交易。在交易中,布鲁克林一方获得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而将内线核心布鲁克-洛佩兹送去洛杉矶。

  在交易完成后,就有不少专家指出,拉塞尔很可能在未来与林书豪争夺后场核心之位。不过,对此说法,马克思却不认同。他认为,拉塞尔的确拥有极大的潜力,但是在现在的篮网,林书豪是唯一的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完成后不久,篮网已有多位球员和拉塞尔取得过联系,进行过交流。这其中,就包括林书豪。

  在面对媒体时,书豪认为,未来,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多是协作,而非竞争,“和另一位有运动能力的球员一起出战,比赛会变得更容易。我很高兴和他分享后场,我已经和他用短信联系过了,所以接下来一定会很酷。”

  “在我的生涯中,一直喜欢两个控卫共组后场的模式……这一直是我提倡的模式,不管是和贝弗利,还是和肯巴-沃克一起打球。尤其是我和肯巴的组合,是最有趣的。”书豪说道。

  话虽这么说,但生涯至今,林书豪的确在湖人、火箭效力的时候,遇到过主控被抢夺的尴尬局面。如今,对于他和拉塞尔的共存,篮网队内暂时比较乐观。可真实情况,恐怕还需要时间的观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9546.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林书豪和新援德安吉洛-拉塞尔共存的话题。马克思表示,林书豪是篮网如今当之无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