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1杆优势冲冠 小麦落后12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总奖金额高达68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姆维尔的TPC河流高地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乔丹-斯皮思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1杆优势力压打出65杆的布-维克利,守住了领先榜第一位的位置。丹尼尔-布瑞格尔同样打出了66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当乔丹-斯皮思在赛场上寻找到自己的状态的时候,其他球员几乎没有机会,然而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的第三轮比赛当中,美国小飞侠在18号洞力擒小鸟球,然后他握紧了拳头,和自己的球童迈克尔-格雷尔互相点头加油,这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久违的自信表现。

  在当地时间第三轮的比赛当中,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在前12洞之后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但是在五杆洞13号洞,乔丹-斯皮思遇到了一些麻烦,在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比赛当中,他在这个洞吞下了双柏忌,现在,他的一号木开球入水,吞下了柏忌,紧随其后他在四杆洞15号洞开球失败再度吞下了柏忌,好在他及时找回了状态,在18号洞险些擒下老鹰球。

  如果他在当地时间星期日的决胜轮比赛当中表现出色,可以最终夺得冠军的话,这将会是乔丹-斯皮思职业生涯当中的第10个冠军,在24岁生日之前拿下10个冠军,此前做到过的只有泰格-伍兹。

  一杆落后于乔丹-斯皮思的是布-维克利,现年43岁的他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本赛季他在美巡赛的比赛当中还没有打进过前25名,21场比赛当中只有8次取得了进球。虽然在职业生涯当中表现出了很强大的能力,但是布-维克利迄今为止只拿下过3个美巡赛的冠军,其中包括2007年和2008年在海港城的背靠背实现卫冕。

  通常情况下,推杆都是让布-维克利表现低迷的症结所在,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比赛当中,他所展现出来的只有信心,从三杆洞11号洞开始,状态爆棚的布-维克利推入了32码的小鸟推,他的后七个洞里还有四只小鸟球,后9洞打出了30杆低于标准杆5杆。旅行者锦标赛一直都是布-维克利的福地,他在2009年取得了并列排名第14位的成绩,2010年是并列排名第52位。如果他可以在当地时间星期天的比赛当中成功夺冠,这将会是他自2013年的殖民地邀请赛以来的第一个职业赛事的冠军头衔。

  3杆落后的是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丹尼尔-布瑞格尔,他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也是他连续第三轮打出6字头的成绩。除了他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经典赛中的胜利之外,这位二十四岁的球员有一个强劲的赛季,有六个前25名的成绩,四个十强,还有一个第二名。尽管上周的美国公开赛遭到了淘汰,但是他仍然显得自信心爆棚。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是当地时间第三轮比赛当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罗里-麦克罗伊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再度出现了推杆调整,但是发挥的还是很一般,他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0杆平标准杆,落后于领先者12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9759.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6月25日,总奖金额高达68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姆维尔的TPC河流高地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乔丹-斯皮思打出6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