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洪波在中甲获4连胜,12强赛后顶替里皮回国足?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晚中甲第15轮,北京北控又赢球了,他们3比0大胜浙江毅腾,最近7场比赛拿下了6场胜利。高洪波接手北京北控时,这支中甲球队排名垫底,但现在,北控已经排名中游。下半赛季,北控将向冲超目标发起冲击。而这一切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前国足主帅高洪波。

  执教北京北控之前,高洪波是国足主帅,他带领中国男足奇迹般的从40强赛中突兀,当时,高洪波封神,收获了赞誉。但12强赛上,高洪波执教成绩不佳,连续输给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后,高洪波下课,甚至和足协闹得不愉快。

  从国足下课后,高洪波很快拾起教鞭,他获得北京北控的邀请后,高洪波出山执教这支中甲队。高洪波入主时,北控积分排名一度垫底。但在高洪波入主后,北京北控像换了一支球队,最近7场拿下6胜,早已经摆脱了降级区。

  毫无疑问,是高洪波拯救了北京北控,这位前国足主帅彻底改变了精神面貌。虽然执教中甲和执教国足看似差距很大,但显然,高洪波现在在北控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和执教的快乐。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应该庆幸有高洪波这样敬业的本土教练。过去两次执教国足,第一次,高洪波带领国足击败韩国,终结了恐韩症。第二次,高洪波奇迹般的把国足带入12强赛,但他没有收获鲜花和掌声,反倒黯然下课。

  高洪波在国足仅仅拿着80万的年薪,但为了中国足球,高洪波在困难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如果中国足球多几个像高洪波这样的教练,国足进世界杯就有希望了。此外,名记马德兴曝出里皮有可能在12强赛后下课,到时候最理想的接班人,恐怕还是高洪波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0685.shtml report 1736 今晚中甲第15轮,北京北控又赢球了,他们3比0大胜浙江毅腾,最近7场比赛拿下了6场胜利。高洪波接手北京北控时,这支中甲球队排名垫底,但现在,北控已经排名中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