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一年前拒皇马挖角 在伯纳乌晒衣服做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曝梅西一年前拒皇马挖角 


  三十而立的梅西,即将与巴萨签下新合同。但在一年前,梅西还一度想要离开诺坎普。美洲杯丢冠让梅西很受伤,税案被判入狱21个月也让跳蚤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当时曾想要挖角梅西,但遭到了跳蚤的回绝。

  梅西当时想去的,是拥有瓜迪奥拉的曼城。皇马通过中间人询问了梅西的态度,梅西明确拒绝君临伯纳乌。在心里,梅西一直把自己当成巴萨人,他可不希望成为加强版菲戈。更何况梅西对西班牙政府部分感到绝望,即便转投皇马,他所受到的待遇也很可能不会有任何改变。针对皇马的挖角,梅西做出的回应是在伯纳乌献出绝杀,并且拿出了“晒衣服”这一注定将被载入史册的庆祝动作。

  事实上,这已经是弗洛伦蒂诺第三次试图挖角梅西了。在2011年夏天,C罗一度与曼城眉来眼去,当时弗洛伦蒂诺就曾打过梅西的主意,但遭到了梅西的一口回绝。不久后C罗闹出“伤心门”事件,弗洛伦蒂诺在与C罗对话时丝毫没给他留面子。“卖了你,我就立刻砸违约金签下梅西!”佛爷曾这样对C罗表态。

  2013年夏天,阿迪达斯希望运作梅西转会。梅西是阿迪在足球运动中的头牌,而巴萨则是由阿迪头号对手耐克赞助的,阿迪希望将梅西运作到由其赞助的其他豪门中。当时共有三支豪门为梅西报价过,这三支球队分别是皇马、拜仁和切尔西。当然,梅西也全都予以了拒绝。(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1041.shtml report 970 曝梅西一年前拒皇马挖角三十而立的梅西,即将与巴萨签下新合同。但在一年前,梅西还一度想要离开诺坎普。美洲杯丢冠让梅西很受伤,税案被判入狱21个月也让跳蚤认为自己受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