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卡西赛前更换球童 称两人临时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美巡赛事旅行者锦标赛上发生的新鲜事可真不少,继菲尔-米克尔森与自己合作了25年的球童吉姆-迈克尔-麦克凯伊分道扬镳之后,保罗-卡西也更换了自己的球童,不过是一个临时的调整。

  在第三轮打出66杆之后,保罗-卡西距离排名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只差4杆,但是赛后他很快就澄清了他队伍的最新成员只是一个暂时的举动。

  “约翰尼想要一个礼拜的休息,约翰尼一年半前就和我一起工作,我们同意了,因为他有一个年轻的家庭,我有一个年轻的家庭,家庭可是第一位的。”保罗-卡西谈到自己长期合作的球童约翰尼-迈凯伦的时候表示。

  唯一的规定是,约翰尼-迈凯伦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必须找到他的替补,他推荐了老将骑士香农-瓦利斯。瓦利斯已被证明是要完成任务的最好人选,他帮助保罗-卡西打出了68-68-66的成绩。

  不过保罗-卡西对外宣布,不管本周发生什么,约翰尼-迈凯伦都会回归他的团队。

  “我希望约翰尼给我发出好的气氛,不要把针刺在香农-瓦利斯娃娃里。”保罗-卡西笑着所,“不,约翰尼和我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到目前为止,瓦利斯和我已经有了一个伟大的一周,这与约翰尼和我一起做的工作也有很多关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3462.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美巡赛事旅行者锦标赛上发生的新鲜事可真不少,继菲尔-米克尔森与自己合作了25年的球童吉姆-迈克尔-麦克凯伊分道扬镳之后,保罗-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