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比锡主帅:拜仁遥不可及,下赛季目标是战胜多特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赛季的联赛目标。他认为拜仁的地位不可撼动,所以球队的目标是战胜多特。

  

  哈森许特尔

  哈森许特尔表示:“在下赛季可能会有一些球队希望挑战拜仁的王者地位,但莱比锡可不会这么做。在下赛季球队将要同时参加德甲和欧冠的比赛,因此我们需要去思考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同时我也认为,莱比锡和拜仁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只是战胜多特。”

  在上赛季,莱比锡作为德甲升班马取得了联赛第二的好成绩。不过在积分榜上,莱比锡与拜仁之间仍然有高达15分的差距,因此哈森许特尔也不得不承认拜仁的德甲霸主地位是无可撼动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3665.shtml report 458 据《慕尼黑晚报》报道,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赛季的联赛目标。他认为拜仁的地位不可撼动,所以球队的目标是战胜多特。哈森许特尔哈森许特尔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