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良心代言人不止汤神!KG和恩比德训练还穿安踏T恤

  勇士队巨星克莱-汤普森因为做了中国运动品牌安踏的代言人,在比赛中要穿着赞助商的球鞋。这本来是平常的事情。但是,汤普森在场下的活动和日常生活中也总是穿着安踏的衣服,成了一个移动的广告牌,就让人赞叹了。在一次球队聚会中,他穿着印有“北京爷们儿”中文字样的T恤,为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有美国网友晒出的偶遇汤普森的合影,汤普森也穿着安踏的衣服。因此,不少人感慨,汤普森真是良心代言人。

  事实上,中国品牌的良心代言人不止汤普森一个。今天,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和队友萨里奇在一起训练,遇见了NBA名宿凯文-加内特。三人一起训练之后晒出了合影,而加内特穿的,也是安踏的T恤。

  事实上,加内特签约中国品牌安踏可比汤普森早得多。早在凯尔特人时期,他就穿上了中国品牌。而多年来,加内特也一直跟中国品牌保持着合作。而借着品牌的机会,他也每年都会在夏天来中国做活动,跟中国球迷相见。

  早期,跟中国品牌签约的NBA球星都只是做做样子,甚至在比赛穿着美国牌子的鞋,将商标贴住。汤普森之前也干过类似的事情。这说明中国品牌质量本身并没有吸引他们,而是为了赚中国人的钱。但后来,越来越多的球星真刀实枪地传奇了中国鞋子,也彰显了中国品牌的进步。另一方面,这也是NBA国际推广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南安北乱说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4848.shtml report 1482 勇士队巨星克莱-汤普森因为做了中国运动品牌安踏的代言人,在比赛中要穿着赞助商的球鞋。这本来是平常的事情。但是,汤普森在场下的活动和日常生活中也总是穿着安踏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