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副总否认交易小乔丹 美专家:或是缓兵之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快船副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绝对没有交易内线大闸小乔丹的想法,

  “小乔丹永远也不会出现在(交易)货架上,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他是我们球队的建队基石……他会在这里效力很长很长时间。”弗兰克说道。

  不过,就在几天前,坊间曾传出过快船打算交易小乔丹的消息。据悉,太阳队方面,一度给出了小乔丹的交易方案;另外,火箭队也对得到这位联盟顶尖内线大闸非常感兴趣。

  但弗兰克的最新表态,却暂时平息了交易风波。只是,这样坚定的态度能持续多久,目前看来,还不太好说。

  要知道,2015年夏天,小乔丹曾一度与小牛队达成口头签约协议。结果后来,快船出动老板、总经理、球队核心保罗和格里芬的大队人马,直接到小乔丹家中,说服他改变了主意。

  之后,小乔丹与快船签订一份新合同,合同为期四年,价值8760万美元,其中在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

  遗憾是,接下来两个赛季,小乔丹的防守端虽然稳定,却始终无法帮助快船打破突破西决魔咒。而今夏,随着格里芬和保罗的合同到期,快船一下子处在了是否要重建的十字路口上。小乔丹也因此受到影响,成为交易市场上的热门人物。

  截至目前,小乔丹已经在NBA征战9个赛季,这9年,他都是在快船效力的。生涯中,小乔丹场均贡献9.1分、10.1篮板、1.8盖帽。

  在业内人士眼中,小乔丹当然是联盟目前顶尖的内线防守者。但是,当下NBA小球风盛行,导致传统中锋的日子越来越难过;而参照霍华德等人的例子,很多大中锋的运动寿命往往很短;加之,小乔丹本人进攻端存在明显的短板,罚球糟糕的软肋更是时常被对手利用。这些,无疑都成为了快船有可能将他送走的动因。(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6138.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快船副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绝对没有交易内线大闸小乔丹的想法,“小乔丹永远也不会出现在(交易)货架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