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赛时间减至60分钟?德足协主席:实在无法理解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将比赛时间缩减至60分钟是不可理解的。

  

  格林德尔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国际足联理事会曾提议裁判应该在球出界时停表,并同时将全场比赛时间改为60分钟。对此,格林德尔表示:“我觉得,像引入视频裁判或门线技术这样的新科技能对足球比赛产生帮助,那样就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公平。”

  “但我觉得现在的足球规则就已经很好了。把比赛时间缩减至60分钟?我认为这是让人无法理解的。”

  相关新闻:

  国际足联理事会提议:比赛时间减至60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6680.shtml report 490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将比赛时间缩减至60分钟是不可理解的。格林德尔据此前媒体报道称,国际足联理事会曾提议裁判应该在球出界时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