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国米想外租巴尔博萨,西甲英超球队感兴趣

  虽然巴尔博萨想留在国米证明自己,但其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日前证实,国米希望将他的客户外租。

  

  巴尔博萨路在何方?

  2016年夏天,巴尔博萨以2950万欧元的高价从桑托斯转会国米,但2016-2017赛季,他没能在意甲捞到哪怕一次先发机会,整个赛季下来,一共才为蓝黑军团上阵183分钟。

  斯帕莱蒂入主之后,巴尔博萨想过留下来证明自己,但他似乎并没有进入到斯帕莱蒂的计划中。

  巴尔博萨的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6月24日在接受葡萄牙《记录报》采访时表示,“国米想把巴尔博萨租借出去,西班牙还有英格兰的一些俱乐部对他感兴趣。”

  巴西的环球体育网日前透露,葡超豪门波尔图也有意租借巴尔博萨,但这一消息遭到里贝罗的否认,“波尔图没人跟我接触,因此这一传闻是假的。”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一直对巴尔博萨感兴趣,但球员却对此不感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7090.shtml report 548 虽然巴尔博萨想留在国米证明自己,但其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日前证实,国米希望将他的客户外租。巴尔博萨路在何方?2016年夏天,巴尔博萨以2950万欧元的高价从桑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