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科斯塔是无法替代的 卢卡库是不错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兰帕德:卢卡库是不错选择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切尔西名宿兰帕德认为科斯塔是无法替代的,不过卢卡库是个替代科斯塔的好选择。

  切尔西名宿兰帕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科斯塔的离去是切尔西的损失,他是无法替代的,不过卢卡库是个替代科斯塔的好选择。兰帕德说道:“科斯塔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他可以做支点,可以进球,身体素质良好,对于切尔西来说他是不可替代的。我不清楚他是否离开,我只能说,如果他留下切尔西就拥有一位出色的前锋。”

  谈到切尔西最近的绯闻对象卢卡库的时候,兰帕德说道:“卢卡库刚来切尔西时,我和他踢过球,他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不过去了埃佛顿后,他的提升非常大,他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现在转会市场通货膨胀,他的身价会很高,或许能有其他选择。我确信切尔西希望得到一个科斯塔类型的前锋,能作支点的同时也能进20个球。”

  卢卡库上赛季在英超打入25球,仅次于凯恩获得银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99520.shtml report 801 兰帕德:卢卡库是不错选择北京时间6月25日,在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切尔西名宿兰帕德认为科斯塔是无法替代的,不过卢卡库是个替代科斯塔的好选择。切尔西名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