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开表白!利拉德回答球迷:最想和浓眉哥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

  一个球迷问:“如果你能选任何一个现役的NBA球星来开拓者的话,从长远发展来看,你会选谁呢?”利拉德转发了这个推特并回答:“安东尼-戴维斯。”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出场35.9分钟,可以拿下27分4.9篮板和5.9助攻。开拓者的后场双枪可以与水花兄弟匹敌,但在内线上缺少得力帮手,也难怪利拉德想搭档浓眉哥。

  安东尼-戴维斯是12年的NBA状元,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6-17赛季他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并当选了2017年全明星正赛MVP。这个赛季他与考辛斯组成了双塔组合,但是球队战绩并不理想。目前开拓者在交易市场上并无太大动作,利拉德能否和理想中的人搭档还很难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00648.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6月25日,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一个球迷问:“如果你能选任何一个现役的NBA球星来开拓者的话,从长远发展来看,你会选谁呢?”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