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 骑士替补表现糟糕不怪他们, 要怪只能教练傻!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在本赛季的舞台上,骑士因为替补的表现糟糕,以及战术上没办法阻挡勇士,导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惜败!

  

  当时骑士的科沃尔、德隆、香波特等球员表现都不怎么样,而且我们从数据上看,确实这些球员加盟骑士之后,似乎数据上和效率上都不如以前高了?这究竟是怎么会是呢?是因为这些球员能力下降了吗?

  

  近日勇士队的格林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的一句话直接告诉了我们原因!格林说:其实勇士并不是一个真正依赖三分球的球队,骑士才是!类似于骑士的科沃尔、德隆、弗莱等球员简直就是为了三分球而活的。因为他们教练就是要他们在三分线外等着,等着接球,等着有机会投三分!

  

  不得不说格林这一句话确实告诉了我们,不是科沃尔、德隆不优秀啊,而是泰伦卢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04149.shtml report 1287 众所周知,在本赛季的舞台上,骑士因为替补的表现糟糕,以及战术上没办法阻挡勇士,导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惜败!当时骑士的科沃尔、德隆、香波特等球员表现都不怎么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