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不关心最佳防守球员 没夺冠的才在意这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参加了队友麦基举行的名人垒球赛,在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

  距离NBA第一届颁奖典礼还有两天的时间,格林是否能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仍是未知。格林在采访中说:“我现在真的不在意。之前我挺在意的,但我们已经拿了总冠军。现在我根本不在意常规赛发生了什么。如果球队是在季后赛首轮或者次轮被淘汰的话,才会在意这种奖项吧。”

  这和格林在赛季初说的不大一样,那时候他说最佳防守球员是他在意的唯一一个个人奖项。常规赛结束的时候,在人们讨论格林的常规赛防守水平时,格林还为自己说话:“这赛季我很满意我的防守。当我回看之前的几年时,我发现每年我的防守都在进步。并且今年我进步更大,可以说这是我在防守端最强的一个赛季。让我来说的话,这是我的最佳赛季,这个最佳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其他两位候选人分别是爵士的中锋戈伯特和马刺的前锋伦纳德,伦纳德已经连续两年拿下了这个奖项。本赛季常规赛中,格林场均上场32.5分钟,可以得到10.2分、7.9个篮板、7次助攻、1.38次盖帽以及2.03次抢断,其中抢断排在联盟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2984.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6月25日,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参加了队友麦基举行的名人垒球赛,在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距离NBA第一届颁奖典礼还有两天的时间,格林是否能赢得年度最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