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清理空间欲猛追保罗 组CP3+哈登最强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消息:火箭队对刚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十分有兴趣,他们正在清理球队薪资空间,以吸引保罗的加盟。

  自从保罗宣布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后,保罗的新赛季去向一直引发人们的猜测。包括火箭、马刺等球队都对保罗展开了追逐,保罗本人也一直未对加盟其他球队矢口否认。

  据报道,火箭想要把路易斯-威廉姆斯(下赛季年薪700万美元)、莱昂-安德森(下赛季年薪1950万美元)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下赛季年薪550万美元)摆到货架上进行交易。但对火箭来说,目前的问题在于球队中受保障的合同占据多数,比如安德森的巨额合同全部受保障,凭借安德森目前的表现要想交易出手并非易事。

  火箭想要组建成“哈登+保罗”的超梦幻后场组合,一旦真能运作成功这毫无疑问会是联盟最强后场。但火箭目前的阵容或许最需要补强的是4号位和5号位,安德森表现低迷、内内年龄太大,这些问题在季后赛中都已经凸现出来。

  对于保罗来说,如果和快船续约,他可以拿到一份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如果与其他球队签约,新合同将为4年1.52亿美元。外界普遍认为保罗或许不会选择其他球队,而是与快船签下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虽然西决的地板是保罗梦寐以求的梦想,但金钱同样是很现实的因素。

  前不久,快船聘用了名宿韦斯特担任了球队顾问,很显然是想要能帮助球队留下核心球员。今年的自由市场确实十分的热闹,有许多大鱼:如保罗-乔治、格里芬、海沃德等,善于运营招募球员的莫雷想必也不会闲着。据ESPN记者马克-施泰因的消息,火箭同时对保罗-米尔萨普、格里芬和洛瑞十分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4203.shtml report 1283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消息:火箭队对刚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十分有兴趣,他们正在清理球队薪资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