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鲍尔带湖人进季后赛?沃顿:先打好夏季联赛再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选秀大会上湖人毫无意外的选择了郎佐-鲍尔,而鲍尔的父亲表示鲍尔将在下赛季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

  今天沃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沃顿对这个言论的看法时,沃顿说:“虽然我已经很乐观了,但是我也不敢预测,这毕竟还挺遥远。马上我们就将迎来夏季联赛,就让我们对他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鲍尔的父亲经常发表一些言论,对此沃顿表示并不困扰:“郎佐-鲍尔毕竟是一个高顺位的新秀,是每个新秀球员的目标,面临挑战都是正常的。他父亲对媒体夸夸其谈,让他会面对一些压力。我们都知道,联盟的老将总想在赛场上教训一下高顺位新秀,让他们懂得到底怎么打才是NBA。鲍尔迟早要自己面对,他会适应的。因为我父亲的原因,我年轻的时候就把自己的队友当成目标。”

  最后沃顿还表示:“我不在意鲍尔的父亲做些什么,他没必要远离媒体,我们选的是郎佐-鲍尔,不是他父亲。郎佐和我们的球队文化很像,他有着很无私的传球,相信他会很快融入我们。而他有一位很棒的父亲,一直相信他陪伴他,这是一个父亲应有的样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4297.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6月25日,在选秀大会上湖人毫无意外的选择了郎佐-鲍尔,而鲍尔的父亲表示鲍尔将在下赛季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今天沃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沃顿对这个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