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本智和连丢两个冠军!但木造勇人的肌肉很恐怖,让人赞叹

齐帅 阅读(0) 评论()

  因为马龙、许昕、樊振东退赛,张继科有伤,男双冠军的归属,被日本包揽。日本对这次成都公开赛,其实并没有高兴起来:中国男选手退赛了,他们才能躺冠。中国女选手“没退赛”。结果平野、石川、伊藤就被横扫。中日乒乓球的差距,依然十分巨大。

  

  在成都公开赛的现场,石川佳纯最受欢迎,所到之处,像个明星。石川很朴实,开朗,谦和,因此人缘颇佳。平野美宇的待遇也不错,现场请求签名的中国球迷,排起了长队。然而日本男队的待遇则正相反,张本智和为代表,就很不受欢迎!

  

  一路晋级,张本智和不管遇到任何对手,现场的球迷,都会给他的对手加油,并狂嘘张本。在球迷看来,张本打球“太吵”,没见过赢一分就吼一嗓子的。尤其是面对波尔、萨姆索诺夫等前辈,张本智和一点礼貌都没有!

  

  24号晚间,男单半决赛,整个成都球馆,全部给波尔加油。13岁的张本,被强大的气势压垮!这其中,不仅仅是波尔经验丰富,数千球迷的嘘声,也打乱了张本的节奏。至于为何球迷有如此倾向性,大家都懂。

  

  25号下午的男双决赛,张本智和这一组,到底不如吉村真晴有经验,丢掉了冠军!不过这里也要提一嘴,日本选手不仅仅在技战术上有提高,体能、肌肉、力量上,也都在进步。和张本配对的木造勇人,肌肉有些恐怖!要知道,他是1999年出生,今年不过18岁。乒乓球不仅仅比拼手腕,还看双腿的折返和灵活性。能有这样的肌肉群,可见日本选手平日里,下过的苦功夫!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4655.shtml report 1474 因为马龙、许昕、樊振东退赛,张继科有伤,男双冠军的归属,被日本包揽。日本对这次成都公开赛,其实并没有高兴起来:中国男选手退赛了,他们才能躺冠。中国女选手“没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