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迭戈-阿尔维斯没有与罗马达成协议

  根据《阿斯报》报道,巴伦西亚门神迭戈-阿尔维斯的经纪团队近日表示:“我们没有与罗马达成协议。媒体的报道是假的。”

  

  《米兰体育报》近日表示迭戈-阿尔维斯已经与罗马达成了初步协议,对于此事,这位巴西门将的经济团队表示:“迭戈-阿尔维斯没有与罗马接触,我们也没有与罗马接触。”

  除罗马外,近期与迭戈-阿尔维斯传出绯闻的还有那不勒斯。《阿斯报》称巴伦西亚将于7月9日开始下赛季的备战,西媒称球队新帅马塞利诺已表示不需要这位巴西门将,俱乐部和迭戈-阿尔维斯的经纪团队将会尽力在季前赛开始前敲定转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5203.shtml report 409 根据《阿斯报》报道,巴伦西亚门神迭戈-阿尔维斯的经纪团队近日表示:“我们没有与罗马达成协议。媒体的报道是假的。”《米兰体育报》近日表示迭戈-阿尔维斯已经与罗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