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承认被巴萨挖角:很难选择 会尽快决定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一直以来,国外球星到中超踢球都被看成是“挣钱养老”,但现在,这样的看法或许得改改了。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巴西《环球体育》刊登了一篇对巴西国脚,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采访。面对媒体,巴西人坦言自己遭到了“挖角”,而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有着“宇宙队”之称的巴萨。

  “(巴塞罗那)与我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是的,有一个报价。双方有对话。”保利尼奥表示。

  不过,目前还在跟随恒大攻城拔寨的他还是显得很谨慎,并未透露自己的意向,“不过,我发现现在自己无论是生活还是职业生涯,都过得很好。处于这样一个情况之下,你很难做出决定。”

  面对家乡的巴西媒体,保利尼奥对于中超不惜溢美之词,“首先,我和我的妻子在中国生活是快乐的,我们喜欢这里和这里的人。”

  “其次,我在俱乐部也得到了自信,拿下了中超冠军、亚冠冠军以及足协杯冠军,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根据目前保利尼奥透露的情况来看,这笔转会还没有最终敲定。两家俱乐部之间还需要磋商,而他自己也没有下定最后的决心,“我会尽快做出决定,这样的话对双方都好。”

  不过,毫无疑问,能够被巴萨这样高水准的俱乐部看中,无论最后是否转会,都是保利尼奥可以骄傲的资本。他自己也表示,“我很高兴能有像巴塞罗那这样的一个伟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认为这是无价的。”

  自从2015年加盟恒大以来,保利尼奥凭借自己的实力很快在中超站稳了脚跟,并成为了恒大阵中的核心中场球员。

  头一年,他半程加盟便在中超出场13次,打进两球。2016年打满中超全部30场并攻入7球。本赛季,他也已经拿下了12场4球2助攻的优秀数据。

  在中超联赛的上佳发挥,甚至为他重新赢得了巴西国家队的位置。今年他出战了两场国家队的世预赛,3球2助攻的表现绝对堪称亮眼。

  对于这位中场大将,恒大无疑并不希望放走。

  今年4月,恒大俱乐部就官方宣布与保利尼奥续约,据媒体爆料,双方合同将延续到2021年。

  而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斯科拉里更是表示,“保利尼奥不会离开广州恒大,他的解约金是4000万欧元。”

  “如今,任何中国球队都不会放走核心球员,弥补核心球员离队后留下的空缺很困难,也非常昂贵。因为由于新政策,必须支付相关的(引援调节)费用。”

  对于巴萨来说,为了一名效力中超的球员掏出4000万欧元的高额解约金并不是那么容易,因此这笔交易的前景目前还难下定论。

  不过,在中超联赛国际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今天,保利尼奥已经不是欧洲联赛试图来中超“挖角”的第一个球员。

  去年底,据多家欧洲媒体报道,国米就有意引进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增强球队的进攻。而队中的另一位外援,科特迪瓦球星热尔维尼奥也曾和法甲的马赛传出过绯闻。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5426.shtml report 1277 一直以来,国外球星到中超踢球都被看成是“挣钱养老”,但现在,这样的看法或许得改改了。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巴西《环球体育》刊登了一篇对巴西国脚,恒大外援保利尼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