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1-2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 | 战报

  今天上午9:30,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4轮,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对阵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在洋河体育场打响,最终双方战成1:2,当代力帆预备队憾负。

  首发阵容:17-隋维杰;6-曾帅,15-米洛维奇,3-房政阳,22-崔永哲;7-冯劲,8-丁捷,26-元敏成,2-李放;16-王维成,29-杨柯。

  上半场第30分钟,16号王维成远射,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后29号杨柯得球后带球横向内切后远射,可惜击中横梁。

  第40分钟,亚泰队率先进球,亚泰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31号球员欧阳耀冲冲顶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当代力帆队再获良机,李放在左路盘带,随后横传中路,丁捷得球后快速直传,29号杨柯再次远射,可惜高出。

  中场休息时当代力帆队做出换人调整,31号陈安琪出场换下17号隋维杰。下半场一开场,当代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维成将球吊向禁区,米洛维奇和房政阳争在了同一点上,可惜都没能顶上,错过了一个破门良机。

  下半场第9分钟,裁判判给了亚泰队一粒点球,24号闫峰主罚命中。第13分钟,当代力帆再起攻势,冯劲再次上演了他的盘带技巧,吸引数人防守后,分球给后插上的丁捷,后者拔脚怒射,造成一粒角球机会,正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当代力帆队扳平了比分,王维成主罚左路角球,力量稍大,队友没能在中路争到顶,冯劲赶在球出边线前将球停下后直传,插上的崔永哲精准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带刀侍卫房政阳头球破门,1-1当代力帆扳平比分。

  

  第18分钟,冯劲自己拼抢出了一个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冯劲再次得球后在右路上演精彩1过2后横传中路,可惜队友没能赶上落点。

  

  1分钟后冯劲再次上演精彩突破,最后由杨柯完成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立柱。

  

  第22分钟,王维成传出精准过顶球,杨柯将球卸下后带球下底传中,可惜中路队友在对方的干扰下没能完成射门。第38分钟,陈炣江出场换下冯劲。比赛最后一分钟,当代力帆错失扳平良机,米洛维奇在右路左脚传中,丁捷在中路包抄奋力捅球,可惜最终没能碰到皮球,随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最终,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1-2不敌到访的长春亚泰预备队。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5522.shtml report 2471 今天上午9:30,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4轮,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对阵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在洋河体育场打响,最终双方战成1:2,当代力帆预备队憾负。首发阵容:17-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