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人们总对我太苛刻 愿帮球队招募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NBA在漫长的休赛期,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小托马斯谈到了自己的身高问题:“如果我是高个球星的话,我本赛季的表现将会更逆天,将会赢得更多人的关注。我常常想如果我长到6英尺5英寸,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人们太热衷于攻击我在防守端的问题,说我是球队防守端的累赘,但他们太挑剔了。你想想,我只有这么高,我已经做到了全部。我在高个球员面前得分的时候,他们怎么不说是多么艰难呢。”

  小托马斯目前臀部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很可能将在休赛期接受手术。与此同时,凯尔特人也在考虑他的续约问题。对于球队引援,小托马斯说:“我们需要一些顶尖的帮手。我愿意去帮助球队招募,我想在这里赢得总冠军,我们离总冠军已经很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5678.shtml report 779 北京时间6月25日,NBA在漫长的休赛期,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小托马斯谈到了自己的身高问题:“如果我是高个球星的话,我本赛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