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泰森再次土豪了一下,千万购买地中海风格豪宅,拥有所有豪宅都拥有的豪华

搏击教授mp 泰森 阅读(0) 评论()

  近段时间报道拳王泰森再次土豪一下,花250万美元(1700万人民币)购买了一个占地8149平米的超级豪宅,如今拳王泰森这个超级豪宅的内部外部细节曝光!有人会问拳王泰森不是破产了吗?怎么还会有钱,有那么句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是一颗永远的摇钱树,如今拳王泰森创建了自己的品牌T恤,又在不停的拍摄电影,钱也是大把大把的来!下图拳王泰森豪宅外部

  

  拳王泰森超级豪宅

  拳王泰森超级豪宅外部珍贵树木众多,地面墙面很多都是大理石。

  

  拳王泰森超级豪宅外部

  下图是拳王泰森超级豪宅外部,这是一个地中海风格别墅,拥有所有豪宅都拥有的豪华!当然拥有这样的“奢华”的豪宅每个月的养护费和保险费也是不少票票。

  

  超级豪宅外部

  下面是拳王泰森超级豪宅内部情况,这个豪宅的第一层是一个开放式的空间。

  

  拳王泰森豪宅内部

  开放式的空间将宽阔的厨房,宽阔的休闲室结合在了一起。

  

  拳王泰森豪宅内部

  拳王泰森超级豪宅内部

  

  拳王泰森超级豪宅内部

  下图拳王泰森超级豪宅的厨房是和客厅连接在一起的,看起来非常”奢华“

  

  拳王泰森超级豪宅内部

  下图超级豪宅的厨房酒窖。

  

  超级豪宅

  这是超级豪宅的第二层,可以看出非常宽阔。

  

  拳王泰森

  下图是从豪宅的屋顶观看豪宅的外部!也许会有很多人说这个豪宅好便宜啊 1700万8000多平米比中国便宜多了,而且还是永久产权确实挺好。但是美国的地锐是很高的而且一分都不能少,拳王泰森这个豪宅250万美元(1700万人民币)买的,每年要交百分之1-2的税,也就是一年2.5-5万美元(17-34万人民币)一般人还是付不起的。当然你要这样想就值了,交100年你购买的房价也就是涨了1-2倍,实际上100年美国房价至少涨了10倍以上了。

  

  拳王泰森花千万购买的豪宅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精彩,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5838.shtml report 2654 近段时间报道拳王泰森再次土豪一下,花250万美元(1700万人民币)购买了一个占地8149平米的超级豪宅,如今拳王泰森这个超级豪宅的内部外部细节曝光!有人会问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