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乒联威胁将制裁中国队:中国男乒集体退赛让乒球形象蒙羞

体坛坏小编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南国早报》消息,国际乒联(ITTF)威胁将对中国乒乓球队进行制裁。中国男乒三大主力马龙、许昕、樊振东在中国公开赛前集体退赛让国际乒联大为震惊,尽管昨日已经收到来自中国乒乓球队的公开道歉,但国际乒联表示鉴于这次中国队集体退赛事件“已经严重损害了乒乓球项目在国际范围的声誉和形象”,国际乒联决定严肃认真的处理这起事件。

  

  国际乒联发言人在声明中说到:“此刻,任何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潜在制裁都已经摆上桌面,国际乒联会在做出最终裁决前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国际乒联表示中国乒协给出的初步解释还不够,需要做进一步详细的汇报。

  

  国际乒联的官方推特在23日发布了马龙、许昕、樊振东的微博截图。中国队的三位队员当天的微博写着同样的文字:“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 刘国梁!”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乒乓球队及队员作出公开道歉,表示队员和教练在没有完全了解总局和乒协管理机制的情况下,做出了不应有的鲁莽举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损害了中国乒乓球队一贯秉承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

  

  此事虽然在中国队内部告一段落,但国际乒联的制裁可能会接踵而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6939.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南国早报》消息,国际乒联(ITTF)威胁将对中国乒乓球队进行制裁。中国男乒三大主力马龙、许昕、樊振东在中国公开赛前集体退赛让国际乒联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