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别拦我,我去羽协当主席!

  刘国梁与林丹的羽毛球跨界PK,两人的对垒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呼。从视频中看到,刘国梁动作娴熟身轻如燕,一点不像传说中的“刘月半”。

  

别不开心了,乒协主席那么多,

不然来我们羽协当主席吧~

  

  能同时在奥运赛场升起三面五星红旗的,

  除了早年的羽毛球,

  也只有乒乓球了。

  北京奥运的时候,

  乒乓球男女单打的颁奖仪式是这样的

  

  

  

  后来

  国际乓联规定每个国家只能派2名选手.......

  于是~画风变成了这样.....

  

  

  有一种参与叫包揽金牌,

  有一种获奖叫生无可恋,

  总是自己狂欢,

  无敌真是寂寞啊。

  

国乒猛,

国梁更猛~

巅峰时期的刘国梁到底有多猛,

下面这段视频带你重温!

  

  

  去年的一篇关于刘国梁的专访中提到:

  刘国梁每天都7点起床,吃完早饭,就着一杯温水吃下两片降压药,就开始盯队员的训练、和教练员开会、处理各种各样的行政事务。乱七八糟所有的事儿,特别多。2013年成为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以后,刘国梁每天都需要花费一半的精力去应付各种各样的杂务。“很多外围的事情在消耗你的时间和精力。”刘国梁说,“现在真的感觉挺累的,从来没有停下来休息一下。”

  每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如果没有特别的安排,刘国梁会趁着这个时间去旁边羽毛球队的训练场打一个小时的羽毛球去放松。这个从七八年前开始的健身习惯帮助他从文刂月半变成了 刘胖,减了十公斤的体重……

  也许,月半的真爱还真是羽毛球~

  是时候拿起羽毛球拍啦,月半!

sports.sohu.com true 羽众YO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6957.shtml report 3662 刘国梁与林丹的羽毛球跨界PK,两人的对垒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呼。从视频中看到,刘国梁动作娴熟身轻如燕,一点不像传说中的“刘月半”。别不开心了,乒协主席那么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