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颖莎:决赛输球是因为宁姐已熟悉我的套路 丁宁:希望她脚踏实地走好

雒城体育mp 丁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大满贯球员丁宁4-1战胜孙颖莎夺冠。

  

  

  

  第一局孙颖莎11-8取胜,但丁宁随后连赢四局实现大逆转,赛后孙颖莎说:“宁姐给了我比较大的压力,自己第一局发挥不错,后来宁姐就熟悉我的套路了。”

  丁宁作为奥运冠军、世界一姐,赛后对孙颖莎给出了建议:“孙颖莎虽然年龄不大,但很有想法。每个人成功的路不一样。不过她这两周表现不错,今后比赛大家都会研究她,都会拼她。希望她摆正心态,在技战术方面努力提高,脚踏实地地一步步走好。”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8883.shtml report 758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大满贯球员丁宁4-1战胜孙颖莎夺冠。第一局孙颖莎11-8取胜,但丁宁随后连赢四局实现大逆转,赛后孙颖莎说:“宁姐给了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