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宁4比1击败00后新大魔王,二人将联手统治十年让日本绝望!

  在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中国一姐丁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最终连扳四局,以4比1击败了00后的新一代大魔王孙颖莎,获得了女单的冠军。而在此前进行的双打决赛中,丁宁和刘诗雯还以3比1击败了队友朱雨玲/陈梦,这样丁宁就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双冠王,这也是她在世乒赛之后,又一次获得女单和女双的双冠王,中国一姐的称号当之无愧。

  

  孙颖莎是近来中国女乒横空出世的未来领军人物,她在日本公开赛上就豪夺女单和女双两个冠军。其中在女单决赛中对陈梦上演大逆转,更是让人见识到了这位小将的超强能力。这次中国公开赛,孙颖莎从资格赛打起,却一路以4比0横扫对手,包括对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中国第二号主力刘诗雯,孙颖莎都是以4比0横扫对手。很多人都认为她是中国新一代的大魔王,是邓亚萍、张怡宁、李晓霞和丁宁的接班人。

  

  然而这一次面对还在发烧中的现任大魔王丁宁,孙颖莎还是显露出了实力和经验的差距,在先拿一局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最终遗憾地丢掉了夺冠的机会。但毕竟她只有16岁,未来还有很大的一个成长空间。相比于日本同时代的两位小将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孙颖莎展现出的潜力要大得多。不少日本球迷已经开始担心,平野美宇要走福原爱的老路,未来她恐怕会被孙颖莎长期压制。

  

  这场比赛堪称中国新老两代大魔王的对决,丁宁赢得了现在,但孙颖莎却拥有着未来。这场输球对孙颖莎来讲也是好事情,这些挫折将会成为她成长的动力。她已经击败过陈梦和刘诗雯,在东京奥运会的主力争夺上,孙颖莎已经向前辈们发起了挑战。有丁宁和孙颖莎的存在,两人可以统治世界乒坛十年的时间,日本队恐怕要感到绝望了。他们的金牌梦想就此彻底破灭!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8890.shtml report 1234 在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中国一姐丁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最终连扳四局,以4比1击败了00后的新一代大魔王孙颖莎,获得了女单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