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 |【推击】寻找“流畅”的推击

高尔夫杂志 阅读(0) 评论()

通过想象河流来稳定挥杆——让更多推击进洞!

巡回赛职业球员每一轮打球的平均推击杆数是29.3杆,得分最高的乔丹·思皮斯只需要27.7杆。你呢?中差点球员每一轮大约推35杆,意味着你比普通水平的职业球员多推6杆。两件事能帮助你缩小差距:(1)减少紧张;(2)减少手部和腕部动作。秘诀就是,正如我教导学员的:“像水一样移动,靠身体核心推击。”具体做法如下。

走上果岭的同时,想象一条河中的流水——平稳、放松、持续的流水。将这个想象传达给整个身体,让每一个动作——无论是标记球位、判读果岭还是采取站位——都变得流畅和不费力。你希望自己的动作像小河流水般顺畅。这有助于放松肌肉(包括两耳间的大“肌肉”)并消除挥杆的紧张感,即使面对那些“必须进洞”的三英尺推击。

实际推击时,保持你的双腕和双手静止同时仅用腹部肌肉向后、向前挥动推杆。把身体核心想成推击的动力引擎——它移动,推杆才移动。利用身体核心控制推杆能让你更好地指挥杆头,推出更稳定、可靠的击球。它还能制止手部和腕部动作,从而避免移动杆头偏离推击线或者扭动杆面导致开放或闭合。结果是?绝不会错失目标的推击,以及比以往更低的杆数。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精彩尽在《高尔夫》杂志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25903.shtml report 1215 通过想象河流来稳定挥杆——让更多推击进洞!巡回赛职业球员每一轮打球的平均推击杆数是29.3杆,得分最高的乔丹·思皮斯只需要27.7杆。你呢?中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