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吉林省轮滑速滑公开赛在吉林大学轮滑场鸣枪开赛

2017年吉林省轮滑速滑公开赛在吉林大学轮滑场鸣枪开赛

  6月24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7年吉林省轮滑速滑公开赛在吉林大学轮滑场鸣枪开赛。此次轮滑赛事是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吉林省轮滑协会承办 的。

  这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进我省轮滑运动普及与发展的一次大型赛事 ,对促进我省轮滑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 ,继续推广阳光体育“轮滑神州校园行”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有效载体。

  此次轮滑大赛得到了全省各地轮滑协会的积极参与 ,共有71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从幼儿到老年,涵盖了所有年龄段11个组别的比赛。真正达到了“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目的。此次赛事还得到了中国轮滑协会 、民进吉林体育学院支部,东莞劲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长春劲道体育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 更多内容请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轮滑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26254.shtml report 1168 2017年吉林省轮滑速滑公开赛在吉林大学轮滑场鸣枪开赛6月24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7年吉林省轮滑速滑公开赛在吉林大学轮滑场鸣枪开赛。此次轮滑赛事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