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众男与“九球天后”潘晓婷合照,男球迷竖起大拇指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与体坛女神合照是什么样的感受的呢?看了孙楠等男星和男球迷的表情就知道,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啊!

  可以说,中国体坛有很多的女神,譬如女排颜值担当惠若琪、“蹦床公主”何雯娜、跳水女皇何姿等女选手,但更加少不了的就是“九球天后”潘晓婷,很多球迷心中的奇女子——奇在样美身材好,但35岁依然单身一人。

  潘晓婷可是在九球界是一个传奇的存在的,我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三连冠和大满贯得主。

  而不仅在出席比赛,更是在活动中都会遇到有球迷合影的情况,每个人都向她竖起大拇指。

  和中国男篮一哥的姚明合照,那真是两个字啊——尴尬!因为2米26的姚明站在身边,潘晓婷就显得十分小鸟依人。

  而大作家韩寒也是一个爱打桌球的人,遇到了九球的冠军的晓婷也是知音遇到知音,看合照就知道他们很开心。

  而孙楠也一样,但他是看直了眼。

  还有毕老师,见了面还送了一张亲手写的大字:“环球大嫂”。

  还有与拳王的合影。

  当然少不了就是九球天后与球迷的合照,都是难男球迷心中的女神啊,都对她竖起大拇指!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26884.shtml report 2656 与体坛女神合照是什么样的感受的呢?看了孙楠等男星和男球迷的表情就知道,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啊!可以说,中国体坛有很多的女神,譬如女排颜值担当惠若琪、“蹦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