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西安站比赛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禧福祥6年西凤西安赛区比赛今天下午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落幕。

  

领导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2017年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西安站比赛由斯蒂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西安是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西安市人民体育场承办、陕西禧福祥集团赞助。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为三人团体赛,设中青年组、中成年组、公开组三个组别。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各小组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半决赛之前比赛采用每场三局两胜,半决赛开始比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最终,经过两天激烈的厮杀,各项大奖在今天下午尘埃落定。

  

获奖名单

  自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13年。每年历经六站历时半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单站奖励上十万,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体现了斯帝卡对赛事的高标准要求。“以后我们会给广大球迷组织更多这样高质量、高品质的比赛,为西安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赛后,西安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瑞娟说。

  

西安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瑞娟(右)为获奖选手颁奖

  多年来一直对西安的乒乓事业给予持续支持的陕西禧福祥集团董事长王延安先生表示,乒乓球是全民健身运动中群众基础最好的运动之一,作为陕西本土企业,今年,陕西禧福祥集团将继续冠名市乒协举办的“丝绸之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西安市乒乓球联赛、西安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以及“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等比赛,让体育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老百姓,为西安体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31934.shtml report 2350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禧福祥6年西凤西安赛区比赛今天下午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落幕。领导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