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书生集团祝贺国象世团赛中国男队打败俄罗斯

  

  尊敬的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

  2017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正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行,比赛已进行了七轮,中国男队和女队都充分表现出了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尤其是男队,敢打敢拼,战胜了俄罗斯男队,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作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的合作伙伴,在此预祝棋手们在世界赛场上荣获佳绩,勇夺桂冠。

  

  书生集团是中国的老牌IT企业,2016年在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的帮助下与国象队达成品牌代言合作。我们认为国象队基于国际通用规则,在从零起步的情况下勇于与国际高手过招夺得世界冠军,代表了中国IT业的理想和夙愿,是理想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未来,我们将更加密切地关注国象队的发展,加深与协会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个台阶,带领中国IT业能追上国象队的步伐,更祝愿中国国际象棋早日全部实现四步走目标,再创辉煌!

书生集团

2017年6月25日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32274.shtml report 748 尊敬的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2017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正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行,比赛已进行了七轮,中国男队和女队都充分表现出了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