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戈麦斯乌龙埃尔克森中柱 上港1-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将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上半场21分钟,林创益的传中造成戈麦斯乌龙送礼,上港1-0暂时领先。

  上一轮被富力1-1逼平,但上港最近10轮7胜3平保持不败,此前的7个联赛主场,上港不仅全胜,而且打入了24球只丢4球,是中超最为“凶悍”的主场;建业上轮在保级大战中3-1拿下延边,止住了此前4轮不胜的势头,同时也暂时摆脱困境,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建业1胜4负从未与对手战平。上港和建业中超史上交手6次,上港3胜1平2负,3个主场上港取得全胜战绩,而且未让建业取得一粒进球,上赛季上港在主场5-0狂胜。

  第3分钟,上港角球机会,角球由胡尔克来主罚,开到禁区内,艾哈迈多夫垫射被破坏出来。第10分钟,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传到禁区后被破坏,前场建业队再直传进攻,传球到门前,跟上的冯刚一记铲射被门将扑出。第14分钟, 上海上港队得球快速反击,冯刚背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21分钟,上港进攻,林创益右路传中,戈麦斯门前解围时不幸将球垫入自家大门!上港1-0领先。

  第26分钟,建业打反击,哈迈多夫战术犯规吃到了黄牌。2分钟之后,多卡尔在前场抢球犯也吃到了黄牌。第31分钟,冯刚左路突破后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33分钟,上海上港队左路张卫横传,中路埃尔克森抢点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上港错失破门良机。第39分钟,钟晋宝得球强带,突破到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后,一脚打门偏出。上半场上港主场1-0暂时领先。

  上海上港首发:

  1-颜骏凌;29-郑致云(U23)、27-石柯、28-贺惯、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替补:22-孙乐、11-吕文君、14-李圣龙、17-张华晨(U23)、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U23)

  河南建业首发:

  17-吴龑;16-杨阔、5-顾操、4-戈麦斯、2-龙成(U23)、24-刘恒(U23);6-冯卓毅、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14-冯刚;9-哈维尔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3-王飞、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35247.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将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上半场21分钟,林创益的传中造成戈麦斯乌龙送礼,上港1-0暂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