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潘晓婷男友各种猜测的背后,很保守感情至今空白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员,媒体们不仅关注潘晓婷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对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的关注。晓婷长相出众,身材曼妙,按道理来说是很受异性欢迎的,但三十多岁的潘晓婷至今还是单身,并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还是一片空白,这让所有粉丝们大感意外,甚至有不少人称晓婷为黄金剩女。

  晓婷的感情生活不仅是父母担心的对象,同时也让大量粉丝为这位出色的山东姑娘祝福,祝福晓婷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就因为晓婷过于出色,至今身边没有人相伴,很多人就借此机会炒作,有人说,晓婷生活中过于高傲,也有人晓婷对另一半的要求太高。其实这些对于晓婷来说都是不存在的,就算有的话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人家有足够的能力选择更加优秀的另一半。

在一次采访中,当问及情感方面的问题时,晓婷表示到: “在感情生活中,我是一个十分被动的人,因此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他是否会主动,如果像我一样的被动,最后也很难走向成功。其次我又一点恋父情节,对方爱我是无条件付出的,当然我只要认定了也会全心全意的对另一半好。这样的爱情在我眼中才能长久。但愿这样的人能早日来到我身边,不要让我等太久。”

最近几日,在参加电视节目《冠军的心》时,人们就追问晓婷的择优标准。晓婷幽默的回应了做主要的是要长得好看,这可把观众们都逗乐了,之后晓婷也认真的说,我爱的人一定很善良,他爱积极乐观,对生活充满希望,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有责任有担当,这样成家之后才能过得更幸福。可见晓婷真是一个十足的恋家少女。

  虽然潘晓婷拥有让所有女性羡慕的身材,让所有的男性为之青睐,但晓婷的骨子了是一个十分保守的人,这也许和他的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她认为在恋爱中什么阶段就做什么样的事,千万不能跨越底线,这是让她最不能接受的。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37674.shtml report 1931 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员,媒体们不仅关注潘晓婷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对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的关注。晓婷长相出众,身材曼妙,按道理来说是很受异性欢迎的,但三十多岁的潘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