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建功阿兰破门 恒大2-0华夏锁定半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2-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恒大取得联赛10连胜,创造队史中超连胜新纪录。上半时,华夏幸福屡失良机,桂宏射中立柱,姆比亚近距离头槌被曾诚封堵;下半时,恒大依靠高拉特和阿兰短时间内的进球连下两城,早早锁定胜局;终场前,任航两黄变一红下场。

  两队在4天前的足协杯1/8决赛中就已有过交手,恒大凭借着郑龙的进球,以1-0淘汰华夏幸福,晋级八强。不过两队在足协杯中都不是以主力出战,那场比赛也更像是此役赛前的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联赛中已经取得9连胜,追平了队史中超连胜纪录。而华夏幸福近来状态同样不俗,联赛中已取得4连胜,近7轮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分榜上仅落后于恒大和上港,排名联赛第三。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是严阵以待。第13分钟,恒大策动反击,张琳芃接到队友的分球,后插上起左脚打门,但却高出横梁。第15分钟,赵明剑右路起脚传中,桂宏甩开后卫,抢点捅射击中立柱,尹鸿博跟进补射又被曾诚神勇封堵,华夏幸福险些破门!第19分钟,斯科拉里用阿兰将首发的23岁以下球员温家宝换下。第24分钟,郜林在禁区前沿被金周荣放倒,恒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随后罚出一记高质量任意球,只可惜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在场上形成拉锯战。第34分钟,张琳芃在右路接近本方禁区线的位置铲倒张呈栋,恒大右后卫也被黄牌警告。随后,拉维奇罚出一记平快球,但队友没能碰到皮球。第39分钟,张呈栋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被梅方舍身挡出底线。第43分钟,拉维奇主罚右侧角球到门前,姆比亚后插上头球冲顶,皮球又被曾诚神奇般地用腿挡出,恒大再逃一劫!第44分钟,郜林禁区外起脚劲射,但未能考验到对方门将。两队上半时战成0-0。

  易边再战,斯科拉里用于汉超换下了郜林。第47分钟,替补登场的于汉超在右路输送传中,高拉特后插上头球破门,恒大1-0领先!第49分钟,尹鸿博在禁区内获得打门机会,但他正好踢到球的底部,直接将球踢飞。随后,尹鸿博在禁区前沿起脚劲射,但球偏出了球门。第53分钟,保利尼奥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了人墙上,皮球正好弹到阿兰的脚下,阿兰冷静推射近角再下一城,恒大2-0领先!

  第56分钟,客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做出首次人员调整,用恒大旧将董学升替下罗森文。第60分钟,拉维奇凶狠地踢向冯潇霆,阿根廷人在领到黄牌的同时也向恒大后卫表示歉意。第62分钟,尹鸿博挑传禁区右侧空当,拉维奇胸部停球后速度没提上来,球被邹正从身后断下。第64分钟,拉维奇主罚的角球再次找到了姆比亚,但后者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

  第66分钟,拉维奇将角球发至后点,无人盯防的张呈栋凌空垫射,皮球已经越过了曾诚的防守范围,但却被门线上的恒大球员解围,华夏幸福依旧无缘取得进球!第70分钟,恒大发动反击,高拉特禁区内走外线,打近角,球被杨程封堵出底线。第72分钟,拉维奇主罚的角球被恒大球员顶出,尹鸿博迎球怒射打在边网上。第74分钟,恒大回传球出现失误,拉维奇得球后突然提速,梅方被迫战术犯规,恒大中卫也被黄牌警告。随后,拉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近角。

  第79分钟,斯科拉里将高拉特换下,4天前曾在足协杯攻破对手城门的郑龙替补登场。第84分钟,冯潇霆前场得球,内切劲射,球被杨程飞身扑出。第85分钟,郑龙禁区内迎球起右脚打门,没能发上力,球被杨程得到。第88分钟,任航对郑龙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后被驱逐出场。最终,恒大两球击退华夏幸福,提前锁定半程冠军,也以10连胜创造队史中超连胜新纪录。(彭斌)

  广州恒大淘宝(4-4-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79’27-郑龙)、29-郜林(46’20-于汉超)、38-温家宝(U23)(19’7-阿兰);

  河北华夏幸福(4-5-1):19-杨程(C);2-赵明剑、23-任航、14-金周荣(70’4-金洋洋)、26-姜文骏;6-罗森文(56’9-董学升)、25-姆比亚;28-张呈栋、22-拉维奇、15-尹鸿博;11-桂宏(U23)(67’7-姜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39987.shtml report 2507 恒大2-0华夏高拉特破门开心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2-0力克河北华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