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3组动作夏季变女神,刘畊宏亲自指导

女性专属健身成长公众号,获赠全套健身视频

三秒看全文:

美人肩/背运动

消除蝴蝶袖运动

翘臀、长腿、平小腹运动

  跟着知名歌手&天王天后最信赖的明星教练刘畊宏3组动作,健康瘦出你的梦想身材!

  

  刘畊宏

  歌手、演员,更是华人娱乐圈第一健身品牌,曾任央视《超级减肥王》总教练,100天内帮14位选手减重200公斤;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总教练,100天内帮10位选手减重800斤

  我曾经看过许多类似的例子:年纪轻轻的女生,因为被男友嫌胖而分手,原本以为失恋会让人消瘦,没想到这些女生却“化悲愤为食量”,靠着大吃大喝来抚平情绪,结果在自己的体重直飙上百公斤后,才惊觉自己的感情跟身材都真的“回不去了”。

  为了不想让分手的男友看扁自己,才奋发图强寻求专业机构来减重,最后摇身一变成为女神,要让甩掉她的薄情郎后悔!这些女神们瘦下来的原因,除了养成基本的运动习惯之外,当然也包括改变后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更重要的是,她们除了控制体重之外,也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不让心情伤害身体。

  还有一些漂亮的女生,因久坐办公室或没有固定的休闲运动,随着年纪增长身材渐渐走样,真的很可惜。所以,女生们真的要学会更爱自己,为自己活得更漂亮、更精彩,才值得对的人来爱你。在这里我也要分享一些让女生身材变好、线条变美的运动方法。姐妹们,准备开始跟着一起动喽!

美人肩背/ 臂运动

  这一系列运动可以雕塑女生的肩膀、手臂肌肉线条,让你远离虎背熊腰,随时随地露出迷人好看的臂膀线条。

  1、美人肩背部运动

  锻炼部位:肩膀、手臂。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修饰女生的肩膀和手臂线条,让手臂、肩膀的肌肉变得结实,变得延展而修长,展现性感曲线。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每组中间休息1 分钟。

  

  ①坐在椅子上将背部挺直,手掌心朝内握住矿泉水瓶(水量依个人情况自行调整),手自然垂放。

  ②手缓缓向外侧往上举起,同时吸气。

  ③将双臂举到与肩膀成一条水平线后,稍作停留。

  ④接着,再吐气,把手缓慢放下,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2、美人肩臂部运动

  锻炼部位:肩膀、手臂。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修饰女生的肩膀与手臂前侧、中间肌肉,让手臂、肩膀肌肉变得结实,线条更好看。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每组中间休息1 分钟。

  

  坐在椅子上将背部挺直,手掌心朝后握住矿泉水瓶(水量依个人情况自行调整),手自然垂放。

  手往前平举,同时吸气。

  将手举至与肩膀同高,稍作停留。

  吐气,将手缓慢放下,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3、手臂肌肉运动

  锻炼部位:手臂二头肌。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女生的手臂二头肌。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每组中间休息1 分钟。

  

  坐在椅子上将背部挺直,手掌心朝前握住矿泉水瓶(水量依个人情况自行调整),手自然垂放。

  手肘贴紧身体,手臂缓慢往上弯举,同时吸气。

  举至手肘呈现最大弯曲,肱二头肌肌肉有运动的感觉即可。

  接着,慢慢吐气将手肘往下恢复原来姿势。

消除蝴蝶袖运动

  这个动作适合消除“蝴蝶袖”,让你的手臂变得结实好看。蝴蝶袖就是挥手说“拜拜”的时候,腋下到手肘之间的会严重抖动的讨人厌的赘肉。

  1、三头肌训练运动①

  锻炼部位:手臂三头肌。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女生的手臂三头肌,消除蝴蝶袖。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每组中间休息1 分钟。

  

  右脚往前跨一步呈弓箭步,身体微微向前倾斜45°,从颈椎到左脚跟呈一条直线。左手握住矿泉水瓶,左手肘呈90°角。

  左手肘往后拉伸,手臂贴紧身体。

  持续将左手肘往后拉伸,直到左手肘呈直线,再缓慢回到原姿势,换另一边做同样的动作。

  2、三头肌训练运动②

  锻炼部位:手臂三头肌。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女生的手臂三头肌,消除恼人的蝴蝶袖。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每组中间休息1 分钟。

  

  ①坐在椅子上,身体挺直,握住矿泉水瓶,手肘弯曲90°,把水瓶放到后脑勺的高度。

  ②手肘往上推直,同时吸气。

  ③持续将手肘往上拉伸,直到手肘呈直线。再换另一只手做同样的动作。

  

  分解动作正面示意图

  畊宏提醒

  这个动作的要诀在于“量多”,也就是做得越多效果越好,女生们不妨在看电视的时候,边看边做!越坚持,胸部上方的锻炼会越多,胸大肌、三角肌、三头肌部位都能锻炼到。

翘臀、长腿、平小腹运动

  这组动作是针对小腹、臀部、大腿三个部位而设计的,具有提臀、缩小腹、修饰腿部曲线的功能。

  1、前踢运动

  锻炼部位:大腿前侧肌、下腹部肌群。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修饰女生的大腿曲线,让下腹部更平坦。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

  

  ①手扶着椅子,上身挺直。

  ②吸气、提臀(将臀部肌肉夹紧),将左脚往前踢至75°左右。

  ③吐气,左脚缓慢回到原姿势。换另一只脚做同样的动作。

  2、侧踢运动

  锻炼部位:大腿外侧肌、臀部、侧腰部。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修饰女生的大腿、臀部、侧腰部曲线,让下半身线条更迷人。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

  

  ①手扶着椅子,上身挺直。

  ②吸气、提臀(将臀部肌肉夹紧),将脚缓慢往外抬至45°,然后吐气回到原姿势。换另一只脚做同样的动作。

  3、后踢运动

  锻炼部位:大腿后侧肌、臀部、下背部。

  功效:这个动作可以修饰女生的大腿、臀部、下背部曲线,雕塑出好看的下半身线条。

  训练组数:一组动作做10 下,共3 组。

  

  ①手扶着椅子,上身挺直。

  ②吸气、提臀(将臀部肌肉夹紧)、将腿部往后抬至75°左右。

  ③吐气,回到原姿势。换另一只脚做同样的动作。

坚持锻炼,你就会拥有健康的好身体和性感的好身体!

而且不用任何花费,都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东西!

  本文节选自刘畊宏的27年精炼秘笈《健身,就能改变人生》5款减重餐饮、6套创新健身法、55组局部健身图文详解。镁女罩我去战斗经授权发布本文。

  

主页妞打理的运动装备铺:

夏新品重磅上新

复制以下链接,打开手机淘宝

了解详情

https://c.b1wt.com/h.4gmVrM?cv=JbOAozorHz&sm=db5b50

  第一时间商品动态和优惠(微信私人号):fitnessting

sports.sohu.com true 镁女罩我去战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40543.shtml report 8606 女性专属健身成长公众号,获赠全套健身视频三秒看全文:美人肩/背运动消除蝴蝶袖运动翘臀、长腿、平小腹运动跟着知名歌手&天王天后最信赖的明星教练刘畊宏,3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