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恒大全场只有1个进球机会 我们有6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5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4轮,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联赛十连胜创造队史纪录。被誉为恒大第二的华夏最近两年对阵恒大4战4负0进球,令人赞叹恒大姜还是老的辣。恒大此役取胜后联赛积分达到37分,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佩帅表示:“这是非常特殊的一场比赛,我们踢的不错,然而有时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有6个非常清晰的进球机会,但守门员做出了精彩扑救。恒大只有一个机会就取得了两个进球,第二个球是打到人墙补射并不能称之为机会。其实整个晚上我们都表现不错。”

  射门次数是对手两倍多却没能取胜,如何看待球队把握机会能力?

  佩帅:“我已经说过这种情况在足球中时有发生,我们有绝好机会,对方门将做出精彩扑救,我们不能只看射门数据,你可以看看控球率,看看我们的表现,虽然我们是在客场作战。”

  记者:周中足协杯和本场比赛场面都不错但却没能获胜是否有不甘心?

  佩帅:“这两场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自我检验的机会,让我们可以看看自己到底在什么水平。通常赞美都会给胜利的一方,但我们球队现在正走在非常正确的轨道上,并且越来越好。现阶段我们还是非常年轻的俱乐部,只有三年时间,但是我非常坚信,我们和恒大上港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可以为之努力,我为我们球队所表现出的技战术打法感到非常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44769.shtml report 1197 恒大2-0华夏高拉特破门开心庆祝6月25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4轮,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联赛十连胜创造队史纪录。被誉为恒大第二的华夏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