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曾诚是亚洲最佳门将 领先4分不确保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5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4轮,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联赛十连胜创造队史纪录。被誉为恒大第二的华夏最近两年对阵恒大4战4负0进球,令人赞叹恒大姜还是老的辣。恒大此役取胜后联赛积分达到37分,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斯帅首先肯定了对手的实力:“这场比赛赢得非常困难,华夏是本赛季在中超恒大遇到的对手当中体系最为完善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出色。华夏上半场表现非常,,但下半场我们改变了局面,抓住了进球机会。”

  曾诚本场比赛中高接抵挡,封堵住2次必进球。斯帅对于爱将也给了极高的评价:“曾诚用精彩的扑救证明了自己是中国,甚至是亚洲最好的门将,在关键的时刻做出了关键的扑救。”

  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但对于只领先第2名4分这个状况,斯帅对于夺冠谨慎对待:“我记得去年我们也是半程冠军,但是下半程对手追得非常紧,当时半程我们更是领先5分以上,所以现在的4分不足以确保夺冠。但只要球队能够保持战无不胜的势头和精神,我相信最终的冠军肯定属于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45802.shtml report 1063 恒大2-0华夏高拉特破门开心庆祝6月25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4轮,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联赛十连胜创造队史纪录。被誉为恒大第二的华夏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