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场·中超】十连胜+半程冠军,广州恒大主场2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

  在足协杯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再次让对手“幸福不起来”,斯科拉里的球队在一周内双杀对手。

  阵容

  &

  进球

阵容

门将:曾诚

后卫:张琳芃(黄牌)、冯潇霆、梅方(黄牌)、邹正(黄牌)

后腰:郑智、保利尼奥

前卫:黄博文、高拉特(79分钟 郑龙)、温家宝(19分钟 阿兰)

前锋:郜林(46分钟 于汉超)

进球事件

第47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高拉特中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第53分钟,保利尼奥主罚前场任意球击中人墙后皮球弹入禁区,阿兰插上抽射破门。

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之前足协杯1比0击败对手的比赛无法成为参考。毕竟那场比赛双方都雪藏了大量的主力球员,并且那场比赛早早的,赵宇豪就红牌下场,广州恒大有人数上的优势。

佩莱格里尼说自己的球队要在“第一分钟就进攻”,形成对广州恒大的压制。

看起来只是“豪言壮语”,但实际上河北华夏幸福做到了。

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简直是压着广州恒大打,双方的射门次数是3比8,客队领先。

但问题在于,就像是河北华夏幸福将广州恒大按在地板上揍,但每一拳都砸在旁边的地板上。

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有威胁的射门,仅有一次,就是黄博文在第25分钟的任意球,稍微高出了横梁。

但河北华夏幸福的威胁球却有很多。曾诚就有两次救险,需要用速效救心丸的那种险情。

第一次是第14分钟,桂宏抢点打门击中立柱,弹出后的皮球落在禁区中路的尹鸿博脚下,在尹鸿博补射的时候,曾诚和梅方都奋不顾身地冲上去堵住了枪眼。

第二次是第42分钟,拉维奇开出右侧角球,姆比亚近在咫尺的头球,被曾诚用脚挡出。

大家都是一身冷汗,无论是在场上的广州恒大球员,还是天河观战的广州球迷。

被压制了半场的广州恒大,在下半场展现出斯科拉里的指挥能力。

中场休息后于汉超登场换下了受伤的郜林,郜林在上半场眼角缝针的地方又裂开了,看着挺肉疼的。还是好好休息的好。

于汉超登场立刻让对手措手不及,尤其是在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两个边路的压制优势后,于汉超在右边路的出现,一下打破了这种优势。

一登场的于汉超就带球抹过对手带来威胁。但这仅仅是开始。第47分钟,于汉超为广州恒大带来了进球。

当时是于汉超在右边路传中,高拉特头球建功。“高大腿”打入了个人赛季联赛第11球,而且亚冠他也有4球进账。

在高拉特进球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可以说是被打懵了,在占据大部分优势的情况下落后?这是个什么问题。

河北华夏幸福还没有想清楚是什么情况,广州恒大又进球了。

这次进球的是阿兰,保利尼奥的任意球并没有踢好,但任航的头球解围集中了同伴的身体后折射入禁区中路,阿兰顺手捡了个荷包。

总体而言,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比赛的情况有点像客场对阵贵州恒丰。贵州恒丰当时是耶拉维奇罚失点球。这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当然没有点球,但姆比亚的头球,甚至下半场第66分钟张呈栋的近距离射门,都和点球的威胁差不多。只是之前一次曾诚用脚挡出,而后一次,直接是梅方飞跃到门线上解围而出。

全场的射门次数统计,广州恒大的射门次数是10次,而且还大部分是下半场赶刷出来的数据。河北华夏幸福则有18次射门。

斯科拉里的球队现在的强悍就在于此,稳定,并且抓机会的效率和运气都足够。

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斯科拉里在球队创造出俱乐部队史顶级联赛的连胜纪录,10连胜。并且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广州恒大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位置,半程冠军的头衔也是提前一轮到手。

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本周挺糟心的,足协杯和联赛都被广州恒大击败。尤其是这场比赛,任航在比赛尾段红牌下场,赵明剑累积了四场黄牌,拉维奇好像也是,金周荣又受伤。河北华夏幸福的下轮对手是山东鲁能,佩莱格里尼这要怎么办呀?

至于广州恒大,小编认为唯一的遗憾是,全队最梦想得到进球的冯潇霆,还是没有进球呀。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49702.shtml report 3326 在足协杯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再次让对手“幸福不起来”,斯科拉里的球队在一周内双杀对手。阵容&进球阵容:门将:曾诚后卫:张琳芃(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