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勒夫迎里程碑战役 德国半场0-0喀麦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3时,2018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收官战的一场较量,在索契菲斯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半场0-0被非洲杯冠军喀麦隆逼平。

  小组赛前2轮,德国3-2险胜澳大利亚后又1-1战平智利。喀麦隆0-2不敌智利后1-1战平澳大利亚。历史上两队交手3次,德国2胜1平,进7球失2球。最后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德国2-2被喀麦隆逼平。此役,德国只需要一场平局便可出线,主帅勒夫迎来执教德国队第150场里程碑,此前149场赢下99场。相比此前2场小组赛,德国队首发再次发生较大变化,连续2场进球的施廷德尔未能进入首发阵容,取而代之的是德米尔巴,还有普拉滕哈特也替换赫克托出现在左翼,韦尔纳出任单箭头。

  第21分钟,韦尔纳禁区底线附近回敲,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再传中路,埃姆雷-詹禁区弧顶处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24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基米希突然前插后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效力中超的巴索戈禁区左侧连续盘带后被鲁迪和普拉滕哈特关门防守后倒地,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第42分钟,又是普拉滕哈特的左路45度传中,德拉克斯勒近门柱铲射被喀麦隆门将昂多亚下意识伸手一挡,不过助理裁判示意小德射门时已经越位。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德国(3-4-2-1):22-特尔施特根/4-金特尔、17-聚勒、16-吕迪格/18-基米希、21-鲁迪、14-埃姆雷-詹、5-普拉滕哈特/10-德米巴尔、7-德拉克斯勒/11-韦尔纳

  喀麦隆(4-3-3):1-昂多亚/2-马布卡、4-泰克乌、5-恩贾德乌、19-法伊/14-曼杰克、15-西亚尼、3-安古伊萨/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8-穆坎乔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51544.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3时,2018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收官战的一场较量,在索契菲斯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半场0-0被非洲杯冠军喀麦隆逼平。小组赛前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