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再现世界级扑救:国足生死战用他或许就赢了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山东鲁能2-2战平近来状态出色的贵州智诚队,这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中,山东鲁能队险些在下半场被翻盘而主场落败,球队要感谢塔尔德利和西塞的出色表现,还要感谢王大雷在后场的精彩扑救,这场比赛这位现役国门再次做出了精彩的世界级扑救。

  这是在下半场第62分钟的时候,贵州智诚发动进攻,切里右路带球突然停球后一个左脚精妙的传中球,找到禁区内队友法图斯,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个精彩的砸地反弹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边死角而去,此时王大雷反应迅速,一个高难度的扑救化解了这次反弹球。

  可以说,这个扑救的难度堪称世界级,王大雷已经完全舒展自己的身躯,没有让对方早早扳平比分。除此之外,王大雷还在比赛中化解了对方的一次十分危险的单刀球机会,这是贵州智诚伊明江的前插突破,郑铮被突破后,伊明江形成单刀,但是王大雷冷静地扑出了对手单刀球,虽然慢动作看到伊明江单刀过程中有手球,但是裁判并没有看见,可以说王大雷再次挽救了鲁能队。

  王大雷在禁区内的反应能力和冷静程度都是国内顶尖水准的,而另一外一个门将技能更是在国内无人能与他匹配,那就是球门球的精准度。这场比赛他再次使出大脚开球绝技,他一个大脚直接找到西塞头顶,西塞头球后蹭直接为塔尔德利形成绝佳进攻机会,而这个机会的发起者正是门将位置的王大雷。

  在中国男足12强赛与叙利亚的生死战中,国足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错失胜利,2名国脚就在赛后遭到广泛质疑,其中之一就是门将位置的曾诚,当时球迷纷纷表示当时要是王大雷在场,也许就不会有送给对手的点球和最后时刻的大脚开球的失误了,也许用了王大雷就赢了,不过没有如果,只能确定的是如今王大雷是真的强悍!(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52415.shtml report 1669 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山东鲁能2-2战平近来状态出色的贵州智诚队,这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中,山东鲁能队险些在下半场被翻盘而主场落败,球队要感谢塔尔德利和西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