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满意球员的表现 配得上胜利 于海的回归很重要

  

  北京时间6月25日傍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主场作战的上港4-1横扫建业,继续排名第二,紧追卫冕冠军恒大。

  比赛结束后,上港主帅博阿斯接受了采访,称满意球员们的发挥,“今天应该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拿下比赛真不错,我非常满意球员们的发挥,满意球员们的表现,我们完全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周中足协杯,于海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再次登场,在前场非常活跃。上港主帅博阿斯坦言,于海的复出相当关键,“他的表现非常好,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这是他踢的第二个半场,上一次足协杯踢了半场,他的回归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期待他接下来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54266.shtml report 468 北京时间6月25日傍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主场作战的上港4-1横扫建业,继续排名第二,紧追卫冕冠军恒大。比赛结束后,上港主帅博阿斯接受了采访,称满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