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三将道歉后首次现身!许昕穿“由零开始”T恤,马琳开怀大笑

  看到日本的13岁华裔神童在四川老家进男双决赛,相信很多球迷都感到十分不满,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许昕/樊振东无心恋战才给了他机会。而今,马龙、许昕和樊振东自微博道歉后首次现身,马琳带他们一起返程,精神面貌都不错,日本选手看完后估计又得失眠!

  

  这两天球迷们没有见到马龙哥仨也挺想念的,微博上都是希望能见到有人能分享他们的最新动态,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几人终于在飞机上与球迷同机被认出,小伙子们安然无恙,大家可以放心睡觉了!(穿黄衣服的马龙,看看樊振东憔悴了吗?来一趟成都怎能不胖呢?左边的那位好像是吴敬平教练!)

  

  而许昕的黑色T恤上写着“由零开始”,似乎也意味着中国男乒要继续为了国家荣誉而战,不辜负国乒球迷的期待,在各种大赛上持续对以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为代表的强敌施压,让他们打心眼儿里明白:我们只要在,你们永远靠边儿站!

  

  王励勤在昨天下午当了爸爸,39岁的大力收获新生,中国男乒也从零开始,一切都会过去的,不变的是中国乒乓球队战无不胜、为国争光的优良传统仍在,一觉醒来,大家一切安好!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60730.shtml report 981 看到日本的13岁华裔神童在四川老家进男双决赛,相信很多球迷都感到十分不满,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许昕/樊振东无心恋战才给了他机会。而今,马龙、许昕和樊振东自微博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