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称没有决定3!詹皇明夏哪都不去 留在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离开骑士队的打算。上周末,《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在与网友互动时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根据他从詹姆斯团队得到的消息,詹姆斯在克利夫兰终老的概率非常大。

  布鲁萨德表示,“勒布朗爱他的家乡,现在的计划是继续留在克利夫兰。任何关于他将加盟洛杉矶的流言,都是草率的。”

  詹姆斯在2016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詹姆斯可以在2018年休赛期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今年总决赛,詹姆斯和骑士队以1-4告负勇士队。总决赛失利后,外界有流言指出,明夏詹姆斯或上演“决定3”,至于目的地极有可能是洛杉矶。消息源称,在詹姆斯的商业蓝图中,洛杉矶非常重要,所以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湖人队。

  在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解雇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后,他向昌西-比卢普斯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运营总裁合同,比卢普斯目前仍在考虑中。据悉,詹姆斯尽管对格里芬没有续约感到失望,但对球队聘请比卢普斯持开放态度。

  瓦尔登之前告知网友,“相信我,根据我从詹姆斯团队得到的消息,他在骑士队终老的概率非常大。詹姆斯多次公开表示,在克利夫兰有进入总决赛和夺冠的最好机会。”

  当然,今夏骑士队会对阵容进行补强。

  现年32岁的詹姆斯16-17赛季为骑士队打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6.4分8.7助攻8.6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68080.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离开骑士队的打算。上周末,《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在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